新埔教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584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2018年4月26日靈命日糧讀經註釋 [複製鏈接]

Rank: 8Rank: 8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8-4-26 06:25:02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本帖最後由 rbc 於 2018-4-26 06:28 編輯

列王紀下4章1-7節
https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%E5%88%97%E7%8E%8B%E7%B4%80%E4%B8%8B+4%3A1-7&version=CUVMPT

【王下四1】「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,哀求以利沙說:“你僕人我丈夫死了,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知道的。現在有債主來,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。”」
【王下四2】「以利沙問她說:“我可以為你作什麼呢?你告訴我,你家裡有什麼?”她說:“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,沒有什麼。”」

【王下四3】「以利沙說:“你去,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,不要少借。」

【王下四4】「回到家裡,關上門,你和你兒子在裡面,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,倒滿了的放在一邊。”」

【王下四5】「於是,婦人離開以利沙去了,關上門,自己和兒子在裡面。兒子把器皿拿來,她就倒油,」

【王下四6】「器皿都滿了,她對兒子說:“再給我拿器皿來。”兒子說:“再沒有器皿了。”油就止住了。」

【王下四7】「婦人去告訴神人。神人說:“你去賣油還債,所剩的,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日。”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