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埔教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876|回復: 0

【週報消息】2018.04.22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8-4-25 09:49:26 |顯示全部樓層
1.   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,領受上帝的賜福,一次歡迎永遠歡迎。

2.   感謝李伊若傳道回到本會分享信息,願主賜福她服事,使她的服事更有能力。

3.   本週以琳家組和禱告大軍家組前往土城教會服事,陪伴他們落實321理念,求上帝與他們同在。

4.   本主日下午1:40~3:10有愛滋病防治課程,授課者為曾如齡姊妹,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加。

5.   下主日(4/29)下午1:40~3:10有大腸癌防治課程,授課者為孔建民弟兄,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加。

6.   海外宣教部報告:為拓展宣教視野,訂於5月12日及5月26日,兩個週六上午,開辦"探索--站在天父的肩膀上"宣教課程,將聘請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講師授課,請踴躍報名參加。

7.   感謝愛主的姊妹奉獻大字版有注音的聖經,目前共有創世記(上、下)、馬太福音、約翰福音、詩篇(一、二)及箴言這幾卷書,因數量有限,如有需要者,請向幹事索取。

8.   教會將於五月開始舉辦青年才藝營,目標是向未信主的青年人傳福音,課程有琴弦旅程,魅力彩妝和肢體開發,費用全免,請弟兄姊妹代為宣傳並邀請朋友來參加,詳細上課時間請參閱佈告欄上的海報。

9.   今年國外短宣隊由黃牧師及師母領隊參加,服事的地點、時間及所需招募的隊員數如下:
a.青島農村短宣隊,時間為9/6~12,招募隊員2人
b.菲律賓短宣隊,時間為7/4~11,招募隊員7至8人
c.緬甸短宣隊,時間更改為7/25~8/3,招募隊員2人
有感動參與宣教服事者,請向幹事報名。

10.   貴格會婦女部將於5/27-29(日~二)舉辦姊妹靈修會,地點在宜蘭頭城休閒農場,本教會姊妹報名者,恩典價為1,200元,詳細內容請看佈告欄,歡迎姊妹們踴躍報名,請向楊淑敏執事及李鶯嬌執事報名。

11.   感謝幸安家預備中午的愛宴,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。下主日請以琳家預備中午的愛宴,及負責愛宴前、後的整理。

其他週報內容,請至:http://wechurch.tw/forum.php?mod ... &extra=#pid7188

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