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埔教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77|回復: 0

【週報消息】2017.08.13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7-8-15 15:16:16 |顯示全部樓層
1.   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,領受上帝的賜福,一次歡迎永遠歡迎。

2.   教會舉辦生命重建營(三)
第一梯次:8/18、25(五)晚上7:30~9:30
第二梯次:8/26(六)上午8:30~12:30
第三梯次:8/27(日)下午1:30~5:30
弟兄姊妹可選擇適合的梯次報名,請家長向鍾感英幹事索取報名表統一報名。
這次生命重建營沒有辦聚餐,將於十一月份舉辦週六一日遊, 大家一起團契,凡報名參加生命重建營(三)、(四)全勤者可以免費參加,未参加生命重建營全額繳費,有参加缺課者費用另計。

3.   8/13-14(日~一)在宜蘭洛城敬拜山莊舉行青年小組長年度會議,求主同在帶領出入平安,有美好的團契。

4.   貴格會拓植使命團將於9/17(週日)下午三點在新北市政府的彭園餐廳舉辦一年一度的聚會,結束後有餐會,歡迎各家族,青年團契們以組報名,無家組個人也可一起參與宣教事工,一個人只要150元,其餘教會補助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,請統一向施瓊芳幹事報名。

5.   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謝旻亨、許智欽、高秋君等關懷同工負責,第二堂由黃美惠、梁孟霞等關懷同工負責;下主日第一堂請龐詩粵、陳碧栖、莊俊吉等關懷同工負責,第二堂請高義芳、潘宜妙等關懷同工負責。

6.   感謝美金家預備中午的愛宴,瑜庭家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。下主日請茂廷家部預備中午的愛宴,及負責愛宴前、後的整理。

其他週報內容,請至:http://wechurch.tw/forum.php?mod ... tid=6151&extra=
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