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埔教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721|回復: 0

【週報消息】2017.07.16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7-7-25 10:47:44 |顯示全部樓層
1.   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,領受上帝的賜福,一次歡迎永遠歡迎。

2.   深圳夫妻營7/17-22(一~六),黃牧師夫婦、高明乾夫婦、呂濱夫婦、劉美桂夫婦及黃美惠等9人前往參加服事,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,並賜福參加的每對夫妻。

3.   7/19~22(三~六)禱告山兒少更新營,施瓊芳老師帶領蘇子越、彭翊淇、黃錫恩、鍾恩慈等五人前往參加,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。請參加者11點20分在新埔捷運站1號口,售票處集合,逾時不候。

4.   週三上午9:30有探訪關懷行動,欲參加者請向范傳道報名,歡迎弟兄姊妹一同來參與。

5.   每週六上午10:00~11:30有靈命造就課:福音書,由劉澤生弟兄授課,歡迎弟兄姊妹參加。

6.   7~9月新一季的服事表已公佈,請至佈告欄參閱,若有需要調整的家組,請告知鍾感英幹事。

7.   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林珮芝、黃茂廷、許麗美等關懷同工負責,第二堂由高義芳、潘宜妙等關懷同工負責;下主日第一堂請黃幹鐘、高秋君、詹怡暄等關懷同工負責,第二堂請馬李金寶、魏明華等關懷同工負責。

8.   感謝瑞河家預備中午的愛宴,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。下主日請嘉晉家預備中午的愛宴,耀中家負責愛宴前、後的整理。

其他週報內容,請至:http://wechurch.tw/forum.php?mod ... tid=6060&extra=
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