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埔教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717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【週報消息】2017.06.18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17-6-20 11:11:12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1.   歡迎新朋友參加聚會,領受上帝的賜福,一次歡迎永遠歡迎。

2.   杭州夫妻營6/19-23(一~五),黃牧師夫婦、呂濱夫婦、張簡三揚夫婦及劉美桂等7人前往參加服事,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,並賜福大陸參加的每對夫妻。

3.   青島宣教6/24~7/1(六~六),由黃牧師夫婦、呂濱執事、蘇龍星執事等4人前往參加服事,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,並開啟在地人民的心。

4.   生命重建營(二)本主日下午1:30~5:30第三梯次,請弟兄姊妹預備心領受,晚上6:00在海釣船2樓精彩廳聚餐團契。

5.   每週六上午10:00~11:30有靈命造就課:福音書(請先看馬可福音),由劉澤生弟兄授課,歡迎弟兄姊妹參加。

6.   兒童主日學推動「『朗朗上口』兒童讀經計畫─箴言篇」,透過方便孩童閱讀的附注音聖經教材,鼓勵家長在暑假時間帶領孩子養成靈修讀經的好習慣。活動已開始報名至6/25(日)截止,對象為學齡前~升國一的小朋友,每位小朋友憑報名表索取一本教材,統一報名後教會將統一訂購教材。完成活動者教會將提供精美小禮物,邀請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建立每日陪讀的時光。報名請洽施瓊芳幹事。

7.   教會青年將於7/8-9(六~日)舉辦青年挑戰營,地點在花蓮鯉魚潭,費用是每人1300元,凡12歲以上45歲以下在新埔教會聚會的青年皆可報名參加,請向施瓊芳幹事所取報名表。

8.   今年國內暑期短宣將分別於7/25-30(二~日) 在屏東沐恩之家;以及8/6-10(日~四) 在竹南貴格會服事,已開始受理報名,詳細內容及辦法,請向施瓊芳幹事索取報名表查閱。

9.   本主日關懷部同工第一堂由林珮芝、黃茂廷、許麗美等關懷同工負責,第二堂由高義芳、潘宜妙等關懷同工負責;下主日第一堂請黃幹鐘、        高秋君、詹怡暄等關懷同工負責,第二堂請馬李金寶、魏明華等關懷同工負責。

10.   感謝裕得家預備中午的愛宴,及負責愛宴前後的整理。下主日請茂廷家預備中午的愛宴,及負責愛宴前、後的整理。

其他週報內容,請至:http://wechurch.tw/forum.php?mod ... tid=5958&extra=
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回頂部